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学期新篇】理工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量:

 3月5日,理工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理工系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主任周欣(主持行政工作)、副主任刘雅举、主任助理刘兴旺、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伟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也是理工系成立10周年以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全新一年。

他强调,2024年,学校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统筹做好“四件大事”和“八方面工作”;在人、财、物、管方面持续发力,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充分发挥“学科牵引”“职称和年薪制改革”“校内资源配置”“干部选拔与管理”“机构职能优化”五个杠杆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动力、增活力。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王伟对理工系2024年主题教育、党建、招生就业、辅导员素质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刘雅举全面总结了理工系2023年的教学工作,对2024年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直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落实有效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教学改革、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实习实践开展、毕业设计指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周欣在最后强调,理工系十年来的发展来之不易,站在新的起点,广大教职工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明确个人发展路径,将个人发展融入到理工系集体的大发展中。专任教师在工作中要努力取得“代表作”,加强业务与党建融合,积极发挥专任教师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双创和开放办学等方面的作用,以“盐碱地创新研究院”建设为契机,开展有组织科研,努力向大团队、大成果方向发展。

大会第二阶段,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王伟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围绕公共场所和网络行为规范对广大教职工进行了重点教育。

(编辑:刘洋)

上一条:【审核评估】理工系启动审核评估自查整改月活动
下一条:【招生宣传】理工系组织推免生进行“高中母校行”招生宣讲活动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