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理工系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量: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理工系王震老师申报的“酿酒酵母CRISPR编辑细胞中蛋氨酸合成下调的生理功能和调控机制研究”成功立项青年基金项目。

理工系在2020年首次获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时隔两年,再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而且是第一次在“生命科学部”取得突破,之前的3个项目均属于“化学科学部”,意义重大。至此,理工系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总数量达到了4项。

今年上半年,理工系科研项目立项便取得开门红,先后获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3项,河北省科技厅-中央引导地方项目1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4项,共计10项省级项目。如今在收获的季节,又添一项重量级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正是“生机勃发添新彩,快马加鞭再奋蹄”。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高校科研实力和教师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每个科研工作者努力攀登的“高峰”。随着理工系人才“引育”工作的不断深入,理工系将继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升教师科研团队水平,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完成新增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指标任务。(作者:刘洋)

上一条:理工系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大会
下一条:理工系教师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