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理工系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大会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量:

为全面做好2022年秋季新学期各项工作,927日,理工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工作大会。渤海学院常务副院长马晶军、理工系党总支书记王伟、副院长周欣、刘雅举、全体教职工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欣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感受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殷切希望和嘱托。

会上,周欣总结了上学年理工系学生就业、科研、教学、职称评定等工作,肯定上学年的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刘雅举对本学期校外实习、课程规范、课程申报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要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确保安全稳定和教学秩序。

王伟发表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的讲话,重点传达开学初申书兴校长在秋季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和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从科研立项、教学竞赛、研究生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工作和人才引育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和成绩进行梳理和总结,对理工系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一个确保、三个持续”的总体要求,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持续加强党建、课程思政和就业工作,勉励全体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理工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马晶军发言,他展望了理工系的未来发展规划,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创业竞赛和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宣讲,鼓励各位老师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理工系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宣讲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和观看宣传片的形式,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作者:杨红玉)



上一条:副校长客绍英主持召开理工系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理工系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