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一、党总支建设

2019年,经上级批准,理工系党总支正式设立。2019年10月,理工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理工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7人。教工党员63人 。

总支书记:王 伟    纪检委员:周 欣     组织委员:刘祺凤   宣传委员:张青峰

统战委员:刘雅举   青年委员:刘兴旺    保密委员:胡珊珊

理工系党总支的成立,是学校党委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理工系发展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在理工系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党总支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履行政治责任,在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中把好政治关,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中把握好政治原则和政治立场,为理工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根本保障。


二、党支部建设

理工系党总支下设三个教师党支部,两个学生党支部和一个研究生支部。三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均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支部及支部委员组成如下:


支部名称

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纪律检查委员

教师第一支部

刘祺凤

李继文

刘洋

王林艳

教师第二支部

刘兴旺

张凤双

李海涛

王栋轩

教师第三支部

张青峰

王琳琳

邵娟娟

王震

研究生支部

胡珊珊

魏月

唐冰昕

马强

学生第一支部

黄园

宋晓玉

张如侃

李尧

学生第二支部

张力元

丁泽国

耿林

徐璐


三、荣誉称号

2023年,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理工系党总支和优秀党员教师在河北农业大学和沧州市七一“两优一先”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在河北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彰会上,理工系党总支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苏伟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胡珊珊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在沧州市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上,理工系党总支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刘洋、张凤双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黄园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