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李鹏飞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3 点击量:

李鹏飞,男,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1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大气污染气体与温室气体的立体监测技术与迁移转化机制,致力于大气氧化性的多尺度反演、人为排放源的精准来源追踪以及二次污染的关键物理化学过程研究。已发表SCI论文18篇(一作/通讯)。受邀在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如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年会、中国工程科技论坛、美国气象学会年会、欧洲地球科学学会等)做大会报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和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另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8项;主持和参与多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指导学生参加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金奖。

上一条:商恩香
下一条:周欣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