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理工系召开2022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2/08/22 点击量:

 

821日,理工系召开2022届离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主任周欣、刘雅举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深入分析了理工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通报了毕业去向落实率,并就去年同期数据做了详细对比和分析,强调了阶段性就业任务和目标,对推进学校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充分发动包联领导与教师,统筹多方力量共促就业。二是对已经实质就业的,要尽快核实就业材料,应统尽统。三是要强化审核,确保真实,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的要求,杜绝就业“注水”,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四是对就业率较低的专业,进一步加大促就业力度,调动该专业教师,采取人盯人逐一包联措施,务求尽快提高就业率。

为了有效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理工系多措并举,齐心协力,积极帮助学生联系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岗位,促使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高质量推进。

上一条:理工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北省分区赛中再创新绩
下一条:理工系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比赛中再获佳绩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