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理工系团队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再踏巅峰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2/08/23 点击量:


822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同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2022年“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云端落下帷幕。理工系刘祺凤、王洪东、高贵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杨一帆、侯明昕、魏钇汐、王兆腾、李保泽)获国家一等奖,时隔三年再次跻身全国60强。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最具挑战性的赛事活动。本届竞赛共有全国416所高校,2937支队伍,14000余名学生参赛。历经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七个赛区的激烈角逐,最后遴选出6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为了取得好成绩,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放弃暑假时间全身心投入,通过不断打磨和演练,以专业的水平、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全国展现出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得到了全国化工领域的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理工系:薛凝 刘祺凤)

142eaf2bc3f0ba3004b45e94cf85a73 

f11ea8f058857700d3d218415501ea5


上一条:理工系召开硕士研究生入学见面会
下一条:理工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北省分区赛中再创新绩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