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理工系召开硕士研究生入学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量: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9月8日,理工系2022级的29名硕士研究生在渤海校区顺利报到入校。当晚,硕士研究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在理工-广联达智慧建筑创新中心召开。渤海学院常务副院长、生物与医药领域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马晶军教授,理工系党总支书记王伟,理工系副主任周欣、刘雅举,教学管理办公室李俊杰和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王伟对新一届研究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要尽快了解学校和学院,做到知校爱校;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和实验室安全,做到万不一失;要严格自律、专心学业,做到始终如一。马晶军从学术研究、论文撰写、就业发展等方面,对研究生阶段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周欣对同学们未来几年在理工系取得更快的成长和更多的收获表达了热切期望;刘雅举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理工系生物与医药领域硕士专业学位点自2020年开始招生,今年是第三届。从2022年开始,理工系将独立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从教学到科研,从管理到服务,理工系做好了全面准备。在今后工作中,理工系也将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能力和水平,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作者:李俊杰)

 

上一条:【朋辈青回】理工系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成功举办青年博士论坛
下一条:理工系团队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再踏巅峰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