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课程思政育桃李,改革创新谱芳华--记首届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者 刘雅举 李海涛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量:

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承办。竞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由各高校自行举办;第二阶段为线上复赛;第三阶段为河北师范大学线下进行的决赛。该赛事最终共有42所本科院校的127名教师晋级半决赛和决赛。

刘雅举和李海涛是理工系师资队伍建设的优秀代表。刘雅举主讲的《数字电路》获评河北省线下一流课程,李海涛则在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为了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两位教师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积极备赛,为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

自《高等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颁发以来,理工系高度重视课程思政研究工作,先后开展“课程思政教研论文”大赛和课程思政案例库编写等工作。理工系教师工作热情高涨,大家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不断改进课程思政教学方法,充实课程思政育人内容,落实课程思政育人行动。理工系将以此次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教师的课程思政育人能力,锤炼师资队伍,提升理工系整体育人水平。

                                     

          



           





上一条:国家一流课程增色,招生先进个人添彩--河北农业大学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入选者 周欣
下一条:理工系课程思政成果展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