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国家一流课程增色,招生先进个人添彩--河北农业大学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入选者 周欣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3/12/09 点击量:

周欣自2003年入职我校,一直奋斗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一线,曾先后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编著教材6部。20201月,周欣调任理工系副主任,同时担任化工、制药专业的专任教师,先后荣获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学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希望之师荣誉称号。

无论身在何处,他始终心系教学。作为理工系副主任,他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工作;作为《有机化学》课程负责人,他带领教学团队积极探索教学内容改革和教学模式创新。经过多年的完善和积累,《有机化学》课的教学更加成熟,教学方法切合学生学习特点,授课形式实现线上、线下并行,让更多学生通过不同渠道积极参与思考和互动,促进学生有效学习,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在周欣的带领下,《有机化学》课程建设为其他课程建设树立了良好典范,促进了其他课程的建设水平。三年来,理工系获批河北省一流本科课程1门,获批校级立项课程37门次,课程建设成果居学校前列。

今年,是周欣在校工作的第20个年头。20年来,他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在自己快速成长的同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今年,是周欣在理工系工作的第4年,4年来,他潜心教育事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重重困难,带领理工系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如今阴霾散去,春回大地,一张新的发展蓝图正徐徐展开,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理工系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精彩!




上一条:展青年教师风采,助一流专业建设--记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特等奖者 张凤双
下一条:课程思政育桃李,改革创新谱芳华--记首届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者 刘雅举 李海涛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