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理工系组织召开2020级转专业教育交流会
来源: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量:

3月15日晚,理工系组织本学期初取得转专业资格的2020级学生召开了专业教育交流会。理工系副主任周欣,教务办李俊杰老师,教师代表黄建昌、刘雅举老师,辅导员胡杨峰老师参加会议。

周欣对转入的22名同学表示了祝贺,介绍了理工系近年来的教学改革成果,讲解了理工系未来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规划、发展方向,阐述了理工系正在实施的“本科生导师制”、“六个一工程”等教学改革创举,要求同学们按照理工系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刘雅举、黄建昌老师根据加试科目考核情况,对转入计算机专业的同学进行了课程梳理并为学生们讲解如何学好计算机专业。辅导员胡杨峰从生活、思想、学习等不同方面对同学提出了宝贵意见。

同学们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特殊时期的云会议,既是对学生的教育,更是系里对他们的关怀,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的专业学习和生活,能够在新的专业学有所成。

李俊杰

2021年3月16日

上一条:理工系举办第一期“朋辈青回”活动
下一条:理工系党总支书记为2020级新生班委讲思政课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