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开学第一课”——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量:

“开学第一课”——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为点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蓄力奋发新学期,221日,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组织学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环境生态工程202122级同学参会。

会上,辅导员张如侃老师首先全面回顾了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赞扬了同学们在团学活动、班级管理和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接着,他分别以“三个突破”“三个词语”“三个祝福”为主题,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并与学生亲切互动,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努力奋斗。最后,张如侃向所有学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学业进步,所得皆所愿!

 

 

上一条:理工系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培训会
下一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