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理工系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培训会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量:

理工系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指导工作,223日,理工系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培训会。工程管理教学系主任刘兴旺、水利水电教学系主任苏伟、理工系教务主任李俊杰、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辅导员及学生300余人参会,会议由苏伟主持。

会上,李俊杰首先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培养及分流方案,就分流程序进行了细致说明。随后,刘兴旺、苏伟分别就工程管理专业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主要研究方向、发展前景、就业情况、考研难度及其未来学习情况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和职业规划做出合理选择。最后的互动环节,三位主讲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的提问,与同学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指导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两个专业方向的了解,加深了专业认知,也为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专业选择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引。(杨红玉,苏伟) 

1 李俊杰介绍分流方案

2 刘兴旺介绍工程管理专业

3 苏伟介绍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4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2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生工作】理工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