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搜索结果
副校长客绍英主持召开理工系教师座谈会
来源:理工系 发布日期:2022/10/05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理工系发展建设情况,倾听教师心声,103日,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客绍英在崇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理工系教师座谈会,渤海学院副院长于洋、理工系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主任周欣、刘雅举以及理工系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期间,教师们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各专业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感受,就理工系发展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尚需改善的地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客绍英认真聆听教师发言,不时地与老师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情况,对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进行解决;不容易解决的问题,则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抓紧研究解决方案,切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整场座谈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客绍英最后强调,近几年,理工系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尤其在教学大赛和双创比赛中成果丰硕。理工系本科生导师制做为人才培养一个重要抓手,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提炼出工作亮点。理工系的人才引育工作要充分结合专业学科现状与发展方向,要重视人才的学识、人品和教育教学能力。她鼓励大家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创新思路,集思广益,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理工系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工系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大会

Copyright©2019 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 All rights reserved